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戴志晖副校长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6/07 10:26:55 浏览次数: 来源:

    6月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志晖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基石》为题在弘毅楼三楼报告厅讲授专题党课。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各学院(单位)分管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代表、实验室安全责任人代表参加党课。

戴志晖副校长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和科学内涵,强调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深刻认识党的创新理论所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以及立场观点方法,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各领域、全方位和全过程。戴志晖副校长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强化实验室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夯实实验室安全管理,坚决遏制防范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生命安全,维护校园稳定。

专题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实践深度,又有案例分析、工作指导。与会人员聆听党课后备受鼓舞、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把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决压实实验室安全责任,夯实学校高质量发展基础

作者:胡舒(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审核:陈晓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