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9/11/14 14:19:21 浏览次数: 来源:

 

  1113日下午,学校在江浦校区行政楼117室召开2020年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启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巩建鸣出席并主持会议,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教学事务部负责人,相关学院分管教学、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陈晓猛介绍了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总体情况,并对项目申报和建设工作做了布置。教学事务部副部长钱小明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角度做了进一步补充。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巩建鸣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认识重要性。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既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大学排名、学科评估和一流专业建设的关键指标,对学校事业发展意义重大;二是要正视竞争性。当前各高校间竞争异常激烈,项目建设须科学谋划、找准定位、精益求精,全面彰显学科专业的优势和特色;三是强化组织性。要做好顶层设计、积极整合资源、注重团队作战,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巩建鸣副校长最后强调,相关学院应高度重视2020年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工作,明确目标责任、精心组织安排、扎实推进落实,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创业型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作者:李静娴;摄影:张金凤;审核:陈晓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