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实验材料管理平台操作线上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0/13 15:19:18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学院(单位):

为给广大师生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实现“师生不跑腿,数据多跑路”的服务理念,让师生更快熟练使用新版实验材料管理平台。学校定于1018日(周三)开展线上培训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登录:

1、登录地址:http://sycl.njtech.edu.cn

2、登录方式: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二、培训安排

1培训时间:1018日(周三),上午10:00-1100。 腾讯会议号:443-226-359

2、培训内容:系统使用操作讲解、问题答疑。

3、参培人员:使用实验材料管理平台的师生、学院(单位)安全管理员,欢迎其他老师、学生参加。

4、集中培训结束后,可根据培训情况和各学院(单位)的需要,再进行单独培训。

三、其他事项

平台使用过程中若有问题或建议,可联系颜老师,电话:58139233QQ群:763872417721574717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2023 10 13